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 31 March 2010

关于愚人节

1.4.10
哈哈~今天愚人节~
在学校~我第一个被carmen玩~
他说他和阿阳再回一起~
炸到~
过后就说~骗你们的啦~愚人节快乐~
然后就哈哈哈哈哈哈==

过后我们就plan好玩zhuzhu~
zhuzhu总共给我们玩了好像4次~
哈哈~

过后我们就说4月9号要在微雯家bbq~
他以为我们玩他==
哈哈~过后他信了~
他又在被骗~
我就说铅鑫追我~
说道很真那种~
哈哈哈~然后上课了~
上楼梯时~
他问~你怕我不爽咩?
做么不敢跟我讲铅鑫追你~
我就说~不是怕你不爽~
是因为~我是玩你的~
他就~心里受到很大的打击~
哈哈哈哈~过后carmen又plan~
叫耀俊跟zhuzhu说~
carmen跟kelvin一起了~
可是他不信~哈哈~
然后放学~
我就问kelvin~是不是失败了~
他说是拉~就bla bla bla~
怎知zhuzhu在后面听~
吓到我啊!哈哈哈~
太好笑了!


yes~~4月18跟老公去约会~
yes~~4月9号可能举办BQ~
万岁~~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