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 3 April 2010

无聊没事做

好无聊~在家~
所以得空得空~写blog~
昨天~去医院探望公公~
公公细菌感染~进医院~
可怜~以后我不要酱哦~
可以不要老吗XD~


今天~来月了==
好早~上个月十多号的叻~
可能昨天喝了一大杯~
冷冷冰冰爽爽口口的萝卜汁下去~
所以~中头奖~==
huh~也好~因为8号BBQ~
18号跟♥ 老公约会~
可能它知道我有这些节目~
所以早来了~哈哈~(想太多)



刚才珠珠信息来~
问我有没有看报纸哦·
说2022年世界末日~
还好~可以活10多年~
哈哈~
珠珠就不舍得家人和朋友~
可是~这个是注定的~
这个世界那么不稳定~
天要收人咯~><
都要接受事实~
你好过想想死之前~
做你想做的事~
报答你想报答的人~
不要一直去想世界末日的到来=)
5分钟后.......
珠珠......
他竟然是骗我的...
这次真的被你玩到==
你赢料你赢料~
他的愚人节竟然还没过==
他竟然要报仇==
我问他~愚人节不是过了咩~
他说他的愚人节delay了的~==
给他炸到~1下两下300下~
相信carmen也被他玩的==
害我还要edit blog~
==.....害我跟我♥ 老公说2022年世界末日~
♥ 老公开心到说~
还好来得及做爸爸~
公公就不可以了~
==.......无言料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