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 3 April 2010

清明节










早上6点15分~







不懂作么自然醒~







那么巧爸爸又来叫醒我们了~







因为要去扫墓~出之前~







茶防晒的XD~







妈咪说~喂~给我一点给我一点~







哈哈~然后就出发了~







到那边~看到彩虹叻~







本来浅浅的~越来越深~







还多了一条出来叻~美~







然后又有鸟飞过~大大只的鸟~







没看过的叻~







过后~我来月~







什么都不能做~hou yeh~~







哈哈~不然要拔草~







我的二伯先到~然后到我们~







不久~爸爸的弟弟就到了也就是这个~



很搞笑的他~跟我爸爸一样~




过后还拍了几张照片=]




婆婆的坟墓



我爸爸的弟弟就说~



喂~你敢拍啊~



等下有东西怎样~



我就说咯~



光天化日之下哪里会有这些东西的~



他说~以防万一啦~



拍我就好~不然会吓到人~



给他炸到==



不久~听到有人吵架~



吵没帮我们清理坟墓旁边~



很脏~因为我们有给钱~



过后有人的车钥匙插在车没有拿~



有人在那边喊咯~



喂....谁的车啊~5386~



掉了~全场帮手喊咯~



很合❤叻~哈哈~有一个人就说~



唔人geh话我拿的啦~



虽然只系wira~卖佐都系有钱ga~



然后那个人就出来了哦·哈哈~



全部就在那边说~



喂买toto啊~



哈哈~炸到~



谈判中~


爸爸的弟弟就发现~


牌上面把他的名字写错了~


他叫健多~写到健都~


因为福建话里面都跟多都是同样的读音~


也跟倒同样读音~


他就说~我明明就多~


他就跟我写都~


都都都~生意不倒都假~


就说福建咯~哈哈~


就要换咯~呵呵~


本来不热~


开始越来越热~


huh~~


放完炮咯=]

back home......

又一个早上~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