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 30 April 2010

很多东西写XD

wufff......
很多东西写的说~
现在在云顶写blog~
因为......我很闷~哈哈
先说~
本来约好~
我,carmen,zhuzhu,qiong,jacy要去云顶~
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放我直升机~==
最近~不懂发什么神经~
应该是今年~
今年学校很流行拍拖~
学校好像有两对了~
现在又煌追carmen~
然后老鹰追我~==
真的很奇怪他会突然间喜欢我~
一定是神经线接错~
他~
每天打给我~
每天说笑话给我听~
每天都令我很开心~
每天都不会让我闷~
昨天~他公开向我表白~
很害羞的说~@@
他也是~哈哈~
很多人看着~你说还不害羞!
下课后~
他来我班~
我逃避他~
去楼梯那边~
还是逃不了~
因为真的太多人~
然后~就这样~
他们就说接受接受接受~==
我就再想办法~怎样逃避~
怎知~我看到救星!!
就是我的美女啊yap~
哈哈哈~就这样~
散场~yuhuuu~
可是~我知道~
放学他们一定不会放过我==
所以~突然很爱学校~
不想放学~哈哈哈
就这样~
一样的东西~
接受接受接受~==
然后我就走走走~
思文就在录录录~==
顶~~~~还post上fb~
一个两个信息我~~
哇~~有人跟你表白叻~~
接受啦~~~walau~晕~
过后我们就去明记~
我吸烟~老鹰一定不喜欢~
回到家~他补完习~
信息我~
云~我们做朋友好点~
我觉得我不适合你~==
什么东西啊~
还想让他等等的~
原因就是~看到我吸烟~
很不爽~就突然不想追下去~
之前我答应了他~
吸完这包我会戒~
答应过~就要戒~
所以~今天我吸完一包了~
吸最后一支的时候~
说了~byebye烟仔~哈哈~
傻了~
戒烟啦~一个女孩子吸烟像话吗~
蛤~像话吗!!!哈哈~
我告诉老鹰~
叫他等我~
因为我爱上他了~
because~
他会让我开心~
他又很关心身边所有的人~
所以我觉得~他应该是不错的男友~
虽然他真的真的很爱玩~==
玩到很小孩子那种==
可是他带来快乐~
在他身边所有的人~
都不会有伤心的日子~
他每天都说笑话给我听~
其实~不是很好笑~
只是很废==
可是我也是很开心啦~
有人第一次会说笑话来逗我~
他说~他很爱我~太爱我~
还叫我爱人云~哈哈~
他很肉麻~真的很肉麻~
说出去~seng hong那么肉麻~
也没有人信~哈哈哈~
还有煌~加油啦~
你一定可以的~
要等她=)
笨煌~wufff.....
haha~
wuff你...不...咩~
每天wufff....
哈哈~讲笑啦~
就到此结束·~
谢谢
terima kasih
thank you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