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 28 March 2010

答案出炉料

哈哈哈~他看到我所写的东西了~
就直接问好了~
他叫我不要想那么多~
是认真的~就信着他先咯~
呵呵~
yunxiang


skip...


死狗害!好心~
人家用过的对白不要用~
说你没有脑也不是错的~
真的没有脑~
有一点新鲜感可以吗~
哎~弱智~白痴~没脑~
都可以形容你们~
huh~猪都有脑过你们啊~
看了是不是很想打我?
又懂我讲你?
我没写名字出来wor~
你酱都懂啊~
证明你也有自知之明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