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 18 March 2010

长大了

其实我一直在想~
这次分手~是不是我太冲动了点~
我只好等他追回我~
可是他没有~
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~
笨女人!
看到他在fb加他的X作为朋友~
有点怕~他应该还是忘不了他的吧~
我不懂我是吃醋还是怕~
总而言之~哎~~~~
心好闷~╭(╯^╰)╮
昨天~我主动找他了~
可是~我们聊得很陌生~
我们完了~真的完了~!
我希望他不要看我的blog~
不想他看到我写的一切一切~
表面上~我真的很坚强~
这件事~我谁都没说~
因为~我不想朋友担心~
放在心上~很难受~
只好写出来~让朋友看~
因为我真的说不出~
在朋友有眼力~我是属于坚强的吧~
这次~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~
也懂得什么叫爱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