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 29 March 2010

开心~

开心啦~有人类说自己是狗哦~
乖~早就应该那么乖~
给你一个鼓掌啊~
狗~你会鼓掌的吗?
来自己鼓掌给自己下~
那么乖~要不要什么奖赏?
狗饼?不要啦~
买贵贵的零食给你ok?
都是不要啦~太贵不适合你吃~
然后~蒸马桶好吃的吗?
你吃过?
看你样子都懂你吃过咯hor~
教我下~~想像你这条会写字的狗学习下~
你那里读书的哦?华语可以写得那么好~
甘拜下风哦~
好心这个字我觉得不适合你拉~
因为你都不好心~
不要再这样赞自己了~
hai?hai是什么哦?
你这些粗鲁人才知道~
我这些~~是不懂得哦~
要拜你为师了~
人家写fuck你又写哦~
我看你英文字里只会fuck咯~
叫你读多点书的啦~
fuck不懂什么意识不要乱写~
走廊不是你的~
我们喜欢在那边乱喊是我们的事~
至少没有狗吠那么吵~
吵死了~真的是~
你们很打得?
谁教你你们打架的哦?
不用教就会?
哇~历害叻~
不像我~还要人家教的哦~
厉害厉害~
你们应该很会打哦~
佩服~哎~~~
马来西亚那么多人~
你们认识很多?
怎样才叫多哦?
10个?
哇~又几多下叻~
太好了你们认识那么多人~
为你们感到骄傲~
我们就是那么有默契~
不需要羡慕我们感情那么好~
你是做不到的~
狗一天到晚只会想要吊~
像完你~赢料~=)
你跟你男友的照片又几好看下~
不敢脱衣拍?
狗都不用穿衣的~
比较容易吊嘛~
还要脱衣那么麻烦咩~
哎~~~~
你的blog叻~
我是看不明啦~
因为都是狗的语言~
那些什么hai啊~~
真的不是很明白~
我只明白一些哦~
不要怪我啊~
我怎样讲都是人~
狗的语言~~~
还要像你学习~
对咯!我又不是狗~
学来做么哦~
哈哈~~~
学校的厕所原来是你们的啊~~
哦!!原来~~
不怪得啦~
每次进去都臭到那些狗母的尿味~
臭到~洗一洗啦~

我们不是狗哦~
不需要学习狗的语言=)
谢谢你酱好要教我们~
免了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