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 17 March 2010

分手快乐

我不是在写着一首歌~
我根珠珠同时都没有男朋友了~
我当然希望分手快乐~
都不懂该怎么说~突然~
变得好轻松~我在伤心吗?
不知道~毕竟我曾经很爱很爱他
为他付出~我知道他应该很伤心~
伤心这两个字~不会在我眼里出现了~
现在我只想每天开开心心的~
我要进入自己的世界~
改变自我~不会在太认真的去谈一场恋爱~
认真不代表幸福~幸福是另外一回事~
诺要人不知~除非己莫为~
我不懂这句话什么意识~可是~我觉得很好听~
朋友永远是最好的~
❤zhuzhu
❤carmen
❤hui qiong
❤miko
❤yan sze
❤pei jun
不要被爱困扰~
谈恋爱是理所当然~但是~
别放太多的感情下去啊~
最伤的还是你自己而已~
愿全天下谈恋爱的babe们~
爱情顺利~~↖(^ω^)↗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