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 27 March 2010

烦恼

我又在烦什么呢?阿翔~
我不懂他对我是不是认真的哦~
万一他玩玩的呢~
我已经忘了玩人家感情的那个感觉~
不会玩人了啦~
该直接问他还是?
还是静静不出声啊~
看他在FB写~(我自己在做什么)
有一种感觉就是~
跟我在一起是一种错哦~
哎哟~又一件事让我烦~
白头发都出完来了啦~
谁可以答我!!
可是如果我问他~对我是不是认真的?
他肯定说:当然是咯傻瓜~
哎~ok吗啊云你!
自己男朋友都不信~
我就~信着先啦~
如果真的~我肯定他是对我认真~
我会在来写blog哦~:p
**THE END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