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 7 March 2010

关于小云顶=)


出发
5点多燕思来我家~
然后我就冲凉~化妆~
过后7点多我们搭德士去babylon吃东西~
过后~要等慧珠~他说10点才到~
我跟燕思很闷~就先自己搭德士上小云顶~==
他开价60~吓倒~可是还是去~


到达目的
大约10点~
到了小云顶~
给他55然后下车~
我们就爬上去~累倒~
哇老~走到上去~看到gasoline~
就到旁边的天台坐着等他们~
不久~baby到了~
他们自己找位子坐~因为他跟她朋友~
不久~到阿彬
过后珠珠他们就到了~
我们就找位子坐~
过后就为我们的慧琼庆祝生日~
就唱生日歌咯~
我没有唱~然后慧琼指着我~然后我唱~哈哈哈酱都给他看到~
过后~我们就去拍照~
拍到一半~baby他们来了~
他们就走上去~我们也上去看看!
这时~~~~~~~~~
燕思跌倒~omg!吓倒我!
还好没什么大碍~不然就hai lat了!
过后我去找阿彬~人不见~就问珠的表哥才知道他们在天台~
没声交代!我看我们快完了~
然后~事情就是这样~
开心~=)




frens 4ever=)



zhuzhu




hui qiong




carmen




miko




yan si




pei jun




hao yan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