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 26 February 2010

gathering day~

hohohoho~~
写什么好~erm~~~
啊!就写~~
昨天hor~~~
一整天都在家~就等晚上的gathering~
到了晚上~下雨==
可是我还是去~好牺牲啊~哈哈~
到那边~一进门就看到蓝关帝~他的名应该写错了~
他就~ei~~蕙云~我就~ei~~哈咯~~
然后就进去咯~~
跟珠珠他们坐在一起~志航就说~ei~这个谁来的~
我说蕙云啦~~~
然后就各自谈了~
过不久~蓝关帝就来跟我们拍照~
就拍咯~
那个微雯啊~真的是~~讲人家坏话也讲到那麽大声~
怕死人家听不到~哈哈~
就不爽啊那个微雯~
关帝他们就说微雯是jolin~
然后~~~就不懂讲到什么~
然后微雯就说~最丑那个不要跟我讲话~
哈哈~很凶咯他~我几期待下他们打架的~
哈哈~过后我就出去吸烟~死卢俊汗~就说等我的烟仔很久了~
没钱又要学人家吸烟~
过后一进去关帝就不见了~
他们说他走了咯~还拿了我的号码~
关帝就问他们要不要他的号码~
等下下次我出名了不要后悔~
我觉得跳舞的也不会出名到哪里去的~
下次我做了明星叫她做我的舞伴咯~
他肯定出名~哈哈~可是都是我比较出名的啦~
哈哈!
然后~过不久珠珠他们就走了~
我就join他们讲话~
志航一直给我zat~
哈哈哈~伟安就说我口才很好~
当然咯这还要说~
哈哈~johnsan也蛮多话题的~
平时看他静静的~
一开口是吓跑人~哈哈~
然后就越走越多~
就只剩下我,姐,志晴,德杰,俊汉,迪申还有johnson~
闷~就出去烧东西吃~
都没烧到一只鸡~爸爸就来载我门了~
就拜拜咯~~~~~




then~没什么陪到dear~
sorry AH~(*^__^*) 嘻嘻...

就这样罢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