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

我の班级Ⅱ

O(∩_∩)O哈哈~
又来写关于我班の东西了~O(∩_∩)O ♬ ♪
闷得啦~写blog都是酱の吗o(︶︿︶)o唉
今天hor~第一节是moral节~O(∩_∩)O~ ♫
知道自己moral很好~ ↖(^ω^)↗所以没听课の啦~O(∩_∩)O哈哈~ ♩
突然~~肚子痛!(@﹏@)~
到厕所去~~去做么不用讲咯~肚子痛还可以做么の~哼(ˉ(∞)ˉ)唧 € ♬
接下来叻~~到rt节~老师给我们做哪些有の没のの东西(+﹏+)~狂晕
然后就到体育节~~\(≧▽≦)/~
就谈了一些关于初六去拜年还有去吃buffet的事咯~(*^__^*) 嘻嘻…… ♯


现在轮到了ekonomi节~又是那个可怜の老师O(∩_∩)O~ ♫ ♩
接着到math~不会教书の他~我教可能都好过他~\(≧▽≦)/ ♩ ♪
然后就~~~ ♩ ♬ ♬

ling~~↓课料~~ ♩ ♬ ♩ ♫
O(∩_∩)O哈哈哈~最爱吃了~Y(^o^)Y
我吃nasi lemak~加饭~还有6个nugget~@@ ♫ ♪ ♩
什么眼神啊你!我就是大吃嘛~O(∩_∩)O哈哈哈~


ling~~↑课料~~ ♬ ♪ ♩ ♭ ♩
又要上那个死人1 malaysia的节~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 ♬ ♪
日7在那边1 malaysia!!就如微雯说的不见你的老公1 malysia~\(♫♬o^)/同意
你妈妈你爸爸你公公你婆婆の臭嗨啊!(#‵′)凸 ♩ ♪ ♫ ♬
可是hor~他今天转死性~没有1 malaysia~o(≧v≦)o~~好棒 ♩ ♪
应该是他の老公没有1Malaysia了~O(∩_∩)O哈哈哈 ♪ ♬


huhhuh~~~(⊙o⊙) ♩ ♫ ♬ ♪
到science了~闷闷闷~这个肥婆没有东西讲的~(⊙o⊙)… ♪ ♫
讲他好又不是~不好又不是~只知道吃!O(∩_∩)O哈哈哈~
不然会那么肥咩~~\(≧▽≦)/~ ♫ ♬

hohoho~~~~\(≧▽≦)/~ ♩ ♪ ♫ ♬
到sohai的节!! ♫ ♬ ♪
english~不要讲他啦!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 ♪ ♬

讲微雯~↖(^ω^)↗ ♫ ♩ ♬
这个微雯啊~-_-!
他问我~~伤风关喝水什么事?-_- ♬ ♫ ♩ ♪
我说做么?+_+
他说因为那些人在我伤风の时候叫我喝多多水=_= ∮ ♫ ♩
我就说~你生病吗~人家嘛叫你喝多多水啦~+_+
他说~( ⊙o⊙ )哇~酱脏病去看医生的话~医生也叫你喝多多水就会好咯(+﹏+)~狂晕 ♫
是不是炸到!(+﹏+)~狂晕

我昨天开始伤风(#‵′)靠 ღ ஐ ♂♀
dear就说我身体弱~要买vitamin给我吃~o(≧v≦)o~~好棒☃ ❦ ❧
说跟他在一起到现在生病了3次~(#‵′)凸酱都是要算~· ✿ ❤
可是他很关心我~关心我不用紧~~-_- ♠ ♥
还咒我中h2n3(#‵′)凸
不过他也只是要我去看医生啦~O__O"… ღ ஐ ღ
说真的~~看着医生也不会好的对不对?
.........不好意思说了冷笑话{{{(>_<)}}} ஐ ღ
我要不要听他的话去看医生叻~~~o(︶︿︶)o唉
听啦~~扑街~哈哈哈~~~

就这样啦↖(^ω^)↗希望生病快快好~拜托~阿里路亚 卍



╭︿︿︿╮
{/ o o /}
( (oo) )
︶ ︶︶

╭︿︿︿╮
{/ $ $ /} ( ^_^ )/~~拜拜
( (oo) )
︶ ︶ ︶


╭︿︿︿╮
{/ . . /}
( (oo) )
︶ ︶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