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

说错话

今天有去学校~依然没电~
热死~不懂什么烂学校!
今天在班一直讲话~
那个carmen~说了一个很废的鬼故事==!
他说~有一天...一个人走路回家~
一直觉得后面有一个白衣的的跟着~
而且跟得很明显~他就一直走一直走~
过后到家了~他就慢慢的抬起头看镜子!
diu咯~~~~~~
一粒白饭在眼角==
只是大概大概~不懂说得对不对啦~
真的是笑死我~不过他笑到比我夸张==
很38的她==


然后叻~
下课回班的时候~
慧琼在dewan那边吹风扇~
我就说哇厉害哦~在这里吹~
他说~ei!有电了叻!
然后我才发觉有电了~
我跟慧珠的反应超好笑的!
哈哈~


接下来都没东西说~
直接主题吧~
↔说错话↔
就~我跟dear sms~
就说了一些东西~
我表示~

‘你为我好像都没有付出过什么~
今天突然有点气你~
气你破坏我和我家人的感情~
心想为你付出那么多值得吗~’
好像有点伤到他~
过后他就问会我~
感觉上很气得问~

‘我不懂什么叫付出啦~
我觉得我现在读书学东西,
等以后出来工作赚钱养你,
那算不算付出叻~
你的家庭...我问你我做了什么事请,
让你觉得我破坏你们的感情,
我有带你去学坏吗?
我有叫你不要读书吗?
我很想知道我做了什么然你觉得我害到你!'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过后我逃避他的问题~
因为我好像说错话了~
怎么办~他会生气我吗~
他没回我信息~haiz~
dear~sorry~
我不是有心的啦(╯﹏╰)
原谅我/(ㄒoㄒ)/~~

可是~以你们的看法~
我有错吗?我是觉得我错~因为我爱他~
哎哟!!烦死了啦!(#‵′)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