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 23 February 2010

烂新年

好烂好烂的新年~初8的半夜3点半~
也就是初9~被爸妈捉到~不该捉到的事情~
爸妈不给我交往~可是我偏偏交往~
不是我不要听他们的话~
而是~当自己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~
是不会管爸妈给不给~
爸妈说~我们在这3年里不能见面~
摆明要我死罢了!
他们要啊彬等我3年~
3年对我来说很短罢了~要我等我是等到~
是看啊彬罢了~不过我觉得他应该等到~
毕竟我们真的很爱对方~
想不到!竟然会被捉到~
当时的心情~真的很怕很怕~
我很怕我那个黑社会爸爸会对啊彬做出什么~
可是~意想不到的是~他只巴他~
可是!!!那一巴~~真的痛进我心里~
哎~我们是不是真的3年没得见面~
啊彬走后~爸爸少我一巴~
我哭~/(ㄒoㄒ)/~~
哭不是因为那一巴很痛~
而是~想到啊彬就这样走了~
不懂几时能再见面~
我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开心~
为什么爸爸偏偏不赞成我们在一起~
对爸爸而言!啊彬在他眼里~
就是只会玩女生~骗女子感情~
他才第一天看啊彬!
就整个看相的酱!
说什么一眼就看得出啊彬跟我在一起是为了吃我~
妈的!他根本没说过要吃我!
也没有跟我要求过什么~
什么冬瓜豆腐都是骗人的!
放学回家
妈咪煮我最喜欢的酸辣菜给我~
因为我不开心~妈咪希望我不要为了啊彬伤心~
你说可能吗!!!
Diu!过后爸爸就进房间跟我说耶稣~阿里路亚
说~我不能爱啊彬~要爱就3年后爱~
你说他们这些老人家头脑是不是有问题!
现在说不要爱就不要爱得咩!
妈的~
现在什么年代了~为什么他们的想法还是那么老土!
不是我不懂事OK~!
哎~
彬~i miss u so much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