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

在家

闷啦~早上起来本来准备去学校~
but~有一种不想去的心情~
then就不要去了~心里一直想着他~
我要怎么继续读下去~他希望我读好书给爸妈看~
我会努力啦~可是我不是读书的料wor~
哎!

then...
就睡到12点多起来~
吃完东西找dear~
dear问我吃了吗~我说吃了~
就问回他~他说~妈的~吃到肚子痛==
这就是他的本性~开口闭口都是粗话~
我自己也是~没权讲他~哈哈~

then...
em~~
就在那边看电视咯~
看到想睡~就上线~~
就是这样~


26.feb.10
要去邢老师家开party~
邀请我们小学6u班的学生~
我应该有去~
蛮期待见到大家的^^


就这样~bb~





彬~我会等你~
彬~我会等你~
彬~我会等你~
彬~我会等你~
彬~我会等你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