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 17 June 2010

zzz

在家很闷~
做工又做不到~
拜一roller的时候~
脚扭到~
今天第3天~
昨天和今天都没有去做工~
根本不想去roller咯~
是.......
不要说了~
johnson ho! chowkit!
你们欠我一次~放我飞机~
赌懒~~!

还有你....
不要以为老虎不发威你把我当病猫~
我打给你?叫你去roller?
是你打给我~问我在哪里~
我在里面根本听不清楚你说什么~
就问你要不要来roller场找我~
你说不要~
我就byebye了~
还有~也不是我叫你去~
也是你叫我meet你的咯~
是你看到我fb status然后跟我说你有去~
什么事哦现在?
你最好不要那么狗...
不要逼我打你...
很多人也等着打你跟你讲...
这件事...
就这样算~
你讲话最好小心点...



❤两天没见到你咯~❤


THE 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