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 2 June 2010

不懂要写什么

很得空~
写下blog~
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~
有就是慧珠跟汶聪分了咯~
看fb才懂~
不懂发生什么事~
要去问问88下~
哈哈~

还有就是~
我的好好好屎伯好的朋友carmen pang!
叫耀俊玩9 7 我~
也不玩我一个啦~
说他跟旗煌其实在一起一个星期了~
顶顶顶==顶他的肺~

还有你~
我不会再乱想了的啦~
顺其自然~
放心~
=)
哎~
要放假了~
可能去brem mall做工~
加上gantung!
我7月7号才开学~
有几爽下的XD
爸爸叫我不要读~
去做工~
因为说我没有心读~
可是我怎样都要拿文凭~
可是成绩差拿文凭来做么==
哎不懂啦~
我也想不要读~
可是不舍得朋友~
有的读就读先啦~

还有很好笑的一个东西
niao betXD
hahahahaha!!
笑死我....
人丑名又难听~
赞!

THE 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