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 10 June 2010

TodaY

这几天做工都是seng hong跟ah boy载我去~
seng hong不放心我自己去~
谢谢老公~
erm~
星期一又好像没有唱k了~
他们又还没决定~
哎~
我特地拿拜一休息~
现在结果这样==
不然我可以拜五休息~
不用做到我傻~
算咯~哎~
看功夫小子咯~
11号上影~
好像很好看~
哎~可是很没有mood看戏~
算算算.......
amanda叫我meet 她~ok鲁~
然后hwak zhai说阿健有去~
yer~很不想见到他~
我跟他没有酱有缘呱~
ts酱大~如果遇到他我真的想杀掉自己~
erm~现在等zhuzhu的到来~
韩国泡菜~~我等你~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