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 28 June 2010

28-7-2010

yuhu~~
在一起一个月了~
总算超越了危险期~=)
爱你~8年啊~=)我们的约定~


烦恼的事
爸爸叫我不要读~
有东西给我做~
他说~
竟然我没心读~
就不要浪费时间~
应该没读~
我自己也不想浪费时间~
哎~
可是~最不舍得朋友~
觉得我们感情很淡了~
见到面好像会很陌生酱~
我没读书~
应该会失去这般朋友吧~
应该关心我的人~
却没关心~
不应该关心我的人~
却关心了~
朋友们好好读下去=)
有空还是可以约出来~
我约你们~个个都不能出~
所以~我不约了


THE 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