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nyun❤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 5 May 2010

小tb死了

目标~
要学校buang我~
从今天起~tatto不贴胶布~
不想再留在学校了~
今天在学校很没有mood~
一直想~想~想~
哎.....
我很想你....
很想你..........
开始接受你就是一个错~
你说~
你不会和我分手~
不会伤我的心~
现在~
伤我的~
分手的~
还是你.....
就是因为你的诺言~
我接受了你~
答应你每天吃晚餐~
也吃了~
从今天开始~
不会再吃晚餐...
THE END

No comments: